2007年12月16日

開始

一直想要開一個可以暢所欲言的部落格,這樣才能將我自己的本性顯現出來,才不會那麼壓抑。

上禮拜就已經開始在找地方註冊開部落格了,好不容易決定了天空之後,花了不少時間填資料,設定版面。沒想到,隔天才想登入去寫一下文章發洩時,居然沒有辦法登入,一直說我帳號密碼不正確。後來我又填了資料補發帳號密碼,它說已經將帳號密碼寄至我的信箱中,我試了很多天,信箱也收了很多天,就是沒有收到補寄的帳號密碼。幹!才剛註冊就不能用,雞歪到不行,害老娘浪費了那麼多時間,根本就是騙我填寫mail,然後寄些沒用的廣告信給我。

後來決定找個地方再起爐灶,結果,就是這裡啦!

希望能持之以恆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