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

白痴醫師問診

公司又安排了身體健康檢查,因為懶得休假日再跑一趟,昨天早上下班後,就直接去做體檢。

一路上都還算順利,沒有擠滿了人等很久,直到「醫師問診」項目時,我才有點不爽。

醫師:以前有開過刀嗎?

我:有,開刀切除扁桃腺。

醫師:是因為經常發炎才切除嗎?

我:是。(我心想,難道沒事要去挨刀切除嗎?)

醫師:那現在呢?

我開始有點不爽,我從昨晚為了要體檢挨餓到現在,卻聽一個白痴醫生問診?
我面帶不爽語氣很重的回他:現在?現在已經沒有扁桃腺了啊!
那醫師大概被我嚇到,不敢再繼續問下去,就說:好了,可以了!就趕緊打發我到下一個項目去。

真的啊!我完全不知道那個醫師問那現在呢有什麼意義?
是希望聽到我說扁桃腺又長了一副出來,所以又開始發炎了嗎?

馬的!幸好我是先講我開刀是切除扁桃腺,我如果先講我開刀是因為車禍,醫師又問我那現在呢?
我該怎麼回他?回他:現在?現在還活著啊!不然你是看到鬼喔?

沒有留言: